2018-01-28 09:38:06乘雲渡舟

快樂

所有的難過、傷心、生氣後悔...
都放在心上
多少年來
,已習慣隱藏自己的情緒
痛嗎
?當然,我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呀

追求愛情戀愛的感覺、性、旅程、陪伴...
快樂是唯一可以麻痺痛苦的方式
然而
多少人在追求快樂的同時
卻又不斷的找尋煩惱
用這些煩惱傷害自己
、傷害對方、傷害無辜
然後說自己有多麼的在乎

不喜歡負面的情緒
所以我總是沉默
愈是無言
代表心中的怒火愈盛
代表心中的難過愈甚

討厭爭吵
、質問
甚至忽略這些負面的文字
所以總是沒有什麼回應
但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歲月如梭,人生無常
當最重要的親人離開
我們還要把時間花在製造痛苦?
我們會在親人面前對他好
然後在背後捅他一刀嗎?

不寄望世人可以了解我的人生觀
不在乎世人是否認同我的生活方式
思念我的思念
陪伴我的陪伴
快樂我的快樂

誰教會了這樣的人生觀?
或是什麼樣的經歷
頓悟了世間的白雲蒼狗
妳可以不認同
妳可以不接受
妳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uD034vGnM

上一篇:西雅圖

下一篇:承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