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01:00:00小萍子

英文課的野餐VS春日的桔梗香【生活小記】

喜歡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家庭和孩子,我還能夠有固定的空檔,可以上英文課。
這段時間是屬於自己的,這段時間可以充實自己,這段時間還能夠讓我感受到自己還有努力學習的空間。



這一天的英文課,主題是野餐!
大家約定好,帶上一些零食餅乾,來場課堂野餐課。



生活中學習語言,才能夠活用。
或許這樣的英文不足以去考檢定,但是,對我來說和同學間用英文溝通,和外籍老師用英文學習,這些寶貴的時間和經驗,都讓我感覺到快樂而幸福。

 

除了準備餅乾,我還準備了草莓氣泡飲。
艷紅色的草莓,在泡泡的圈圈裡,格外美麗,也讓我們這天上課的心情特別美好。

-----------------------------------------------------

小亨的啟蒙老師已經退休,上一回買早餐竟然巧遇,老師說有機會大家碰碰面一起聊天吧!



同學家長們敲好日期,我們約在早午餐店碰面。
店家的桌上,放了好漂亮的桔梗,看的心情好美麗。



約好的時間,準時到的我,不以為惱,倒是頗自在的享受美食,以及翻閱雜誌。
生活,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兩頭忙,還好有我貼心的老公一起幫忙和協助,讓雜亂的日常裡有許多的甜蜜。

 

此時此刻的心,緩慢不想,就看雜誌和自己對話。
沉澱~因為待會將會有一場聊天嘉年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