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01:00:00小萍子

七月的電腦當機,照片全無【生活小記】

雖然廚房紀錄是一陣子會寫下來,但是七月份的電腦當機,足足把我的廚房裡的照片都吃掉了......
所以,就用少少的照片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六月份,小亨的畢業月份。
大部分的日子,MICK帶著小亨去吃早餐。如果是在家吃,力求簡單,而且是MICK可以用水波爐加熱的早餐料理。
因為我,長期睡民不足下,幾乎很難爬起床替寶貝亨準備餐點。有愧疚感,但貼心的孩子說,沒關係,吃什麼都可以的!(抱~我的寶貝真的很貼心~)



這一組日式餐盤,並非什麼大品牌,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簡單中卻典雅的樣式!
所以,再看到的當下,立馬決心買了大大小小的餐盤好幾個!



某天早晨,就用這組新入廚房的餐盤,放上色彩繽紛的水果~
愉快地享用餐點!

------------------------------------------------------------------------------



早餐-簡單的可頌和鬆餅



喜愛慶手作的槌目覘板,上面放著麵包和水果,看來就討人心喜呢~
   

小亨愛吃冬粉,這天早餐就用冬粉提供他一天的熱量吧!
 

自小亨畢業後,在家吃早餐的機會不多。
他通常都隨我一銅出門上班去,所以就簡單外食打發掉早餐!

我很喜歡早晨烹煮,那是一種美好而放鬆的感受,但....現在這樣的感受其實少了,因為夜間的不成眠,讓我總是很難推測自己隔日一早是否能夠早起。
真的很懷念之前滿室的奶油香啊.......
希望小比菲愈大,我也能夠再回到那滿是芬香的廚房時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