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5:31:50Recollections

而立後的小日子




看著自己的小腹,隨著年紀漸漸堅固的挺立著,想起多年前看著舞台劇的女演員說過一句台詞:「我開始喜歡自己,就連小腹也覺得可愛。這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不想再為別人而排斥自己的身體變化。」

同事的女友,也跟同事一樣是個24歲的年輕人,一聽我三十歲,非常吃驚,但是非常有禮貌的說,她以為我跟他們一樣年紀,頂多多一歲。真是嘴甜的孩子。

今年生日,有一些朋友也開始稱呼我「老妹」。不過,老就老咩!我個人覺得心性的穩定,是歲月的禮物。從現在起,不需要聽一直吶喊「你快30了怎樣怎樣」,就覺得很開心。

今天看到臉書的回顧,自己曾在2012年寫著:「拜拜求平靜,直到現在才發現,平靜不是代表忘記,捨去,抹去。而是細細回憶那些曾經,什麼都不做,然後很珍惜的放下。」有點驚訝,自己寫這麼詩意的語句,果然很認真愛過呢哈哈。

很安靜的度過我的三十歲生日,原本還以為要再工作中度過呢,有點可惜。不過餐廳一直無法恢復營業,我的渡假時間無限延伸,真希望趕快結束XD
我想要工作存錢啊,目前車票都漲1%,單程1 zone都從3.2變成3.25,不敢想像更遠的車費。
要是之後無法申請學生交通卡,可能會哭出來吧!

雖然困境不斷襲來,但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總是有方法的。好好享受我的第二次求學生涯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