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攝影】藝術美學巔峰,我是棉花糖色情美學大女生!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從國高中開始接觸旅拍攝影

因為身邊的人幾乎都是極力反對

但是滅不掉我對攝影的執著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與其說我自戀 也可以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不漂亮

只是有時候還OK 算普妹裡面的KAWAII

我不是古靈精怪 我是有點詼諧跟陰森

算是 另外一種鬼靈精怪的地獄少女吧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但是這個月月底即將邁入三十歲 整數 整整的三十而立

我也知道代表什麼 但是我並不會有什麼成家立業的事情發生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覺得攝影跟美肌 不是只有漂亮的人權利

因為抖音 大家開始都當藏鏡人 背後的化妝師 

我不這麼傻 卻有點厚臉皮 我幾乎都每天素顏出門

也不擦防曬 也不拒絕吸二手菸

我是一個很可怕的女子 極冷漠 超厭世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我的摯愛 我的詼諧 我的幽默 我用身體賺錢 有什麼不對嗎


歡迎想拍我照片的朋友+LINE

LINE lolly_0827

WECHAT dora79vi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