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迫自己就好像面臨放棄生命迎合死亡



日圖三餐 夜圖一宿


放棄理想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就跟女人跟愛情跟青春搏鬥一樣

老實的男人只剩下肩膀

受過傷的男人只剩下風流

我們都是折翼的天使

你們 是不是也開始覺得絕望了

有一種魂魄快要被侵入的感受

很痛苦

我不希望 受傷的人是身邊的人

最近 社會新聞發生太多壓迫性的死亡訊息

我覺得好痛苦



日圖三餐 夜圖一宿


只求上天給我們人類一個活口跟舒適的家

我很幸福了 大家都快沒有快樂跟錢了

我知道 快樂是偽裝的 錢是身體血汗換來的

希望今年以後的疫情

能快快結束 快快的結束

專家表示會影響2至8年

阿彌陀佛

我該怎麼辦才好

可能許多公益人物 善心人士 也都開始內心荒涼了吧

菩薩 保佑 曾子英 錢 省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