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冤



曾經 我也無去無從
過去 我也放蕩反骨

有一天 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生活是這麼可觀

世界上 當一切幸福與我擦身而過
我也只能像個啞巴狗沉思幻想

我知道
你們並不愛我

我明白
世界是現實的

沒有人可以有資格的要求被愛
及留住他的愛情

可能因為 我們只屬於沒落的年代
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我依然得不到你
但是 是否青春葬送了你的假意

世界上真有這麼多人愛你?
這則是我的諂媚還是你的勾引

自投羅網 如果跟你無關
那麼一開始怎麼會有一開始的欣賞

我在想 當我老去 年華風衰
我還在想你們 你們卻愛著更愛的

這樣 是能證明一件事情嗎?
就是原來是青春的葬送
還是你玩弄的連名帶姓

如果不愛我 可以不要擁抱我
欺騙一個人的心 真的是要死人的累

想你也累 得不到也累
都幾十年不知道你的去向

我以為我能道歉
別想到朝朝暮暮這麼多
證明光澤也不必這麼刻意
想要當萬人迷

那麼閃爍的淚
只有陰影與心灰它懂

可能 這輩子我不會再愛
但是我更希望能走出你們的陰影

傷了我好多 都已經忘記的痛
痛的痕跡成為我的創傷
我不用雪上加霜

想紀念 或許是傻瓜
不會被喜愛的我

漸漸的就覺得自己丟臉

但是為什麼要傷害我呀!
為什麼?

上一篇:沒有未來

下一篇:我還想再看你一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03 20: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