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再看你一眼



我們身上有許多透明的傷
當你酒醉 還是想起最炙熱的痛

那個你永遠愛不到的愛人

為什麼 人們總是得不到的更愛
得到的卻不怎麼愛

我可不可以不要愛人

我這麼累的賺錢

你說 我能為愛情散場
卻不能收拾親情

尋覓新的視野
也沒有年輕悸動的霎那

我們總是像個缺口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就像一個不回家的男人
跟不看你一眼的女人

曾幾何時 謊言變成愛情遊戲

好玩嗎?
只是越來越噁心

如果我還在想你們
你們也不在乎

忘不掉 該怎麼辦
我不應該聽一堆流行歌

但是 至少我能知道一件事情

既然愛過了 就至少認真愛過了
傻瓜 來來去去 也只有一個唯一

能不能有緣分
可能濃稠的惦記
那份充分的想念

你還記得我嗎
我想知道,你愛過我嗎?
你最愛的是我嗎?

如果總是沒緣分
那就是宿命了

再見了 情郎

上一篇:申冤

下一篇:努力是會被老天爺愛戴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