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開始接觸全套工作的感觸




我從22歲
誤打誤撞從網路找到摸摸茶的工作
23歲看報紙應徵傳播妹誤打誤撞進入的八大圈跟酒吧圈
漸漸的
我連攝影的工作都開始拍情色風格的
直到24歲沒有安太歲的那年
被男友逼下海
做外送茶妹半年
月收入最多可以到20萬左右
都被花光了
我被騙財騙色
25到26歲跟爸爸吵架會出來兼差
27歲開始為了第五任男友借錢因愛而下海


現在我看開了
覺得做愛的工作沒有什麼
只是委屈而已
至從學佛跟爸爸鬧家暴風波
我開始覺得這是造孽的工作

我開始覺得我可以看開一點
打算過年後轉行
或是今年春天的時候
鵬宇或許覺得我什麼都不行
而對我見錢眼開
什麼噓寒問暖都沒有
代表我們都是很穩定的關係
不會龜毛的問小事情
沒有那麼無常 善變

我開始期待台灣性交易可以合法
因為真的太多逼不得已
真的很痛苦 很委屈 很心痛 很心碎

我得加油了
存一筆錢 去試鏡 去出書 去租店面 去補習 去繳學費

加油 為了自己 拼一次 一次的一次都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為了舊的過去浪費新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