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我了我以後



有人說每段失敗的感情
是要記取教訓
下次不要用這種方法談戀愛

朋友說 還是要勇敢相信愛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讓你難過的

有些語錄說
不用為誰改變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就是全部接受

有文章寫
當愛情只剩下犧牲跟妥協並沒有意義





以前我不是很懂 很明白
只是到了後來 我漸漸明白了

有些人 還是比較適合做朋友
感情糾紛 咄咄逼人是不太妙的
會讓自己走上極端的情緒





劉品言說 愛自己 那誰來愛你
現在女生很愛說愛自己
可是都把男友當凱子使喚
覺得我現在不花以後他也會給別的女人花
可是當感情不再的時候
那些戰利品 其實一點意義就沒有了
因為充滿你跟他的回憶
你連碰都覺得疙瘩

所以自己愛的一半 剩下一半留給另外一個人去愛你









不應該是我反省不夠
我把自己鎖在房間多久
該療養的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啊

可是你能糜爛多久
你要傷心多久

說回頭草很難聽
可是破鏡重圓真的很難得

真的很令人羨慕對吧
代表他們彼此願意改變了




(悄悄話) 2017-11-15 17: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