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06:59:1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5.25 惡魔

不知道是一個甚麼樣的情境

先看到天有異相,然後想要拍下來的過程中撞見了這個小惡魔

他一路尾隨給予咒詛只是為了好玩

惡狠狠地似乎想要作怪

但沒有被傷害到,後來他要跟上另一個人

我們想辦法要脫離他的視線,他因為某些因素被擋住了

似乎這中間來了一個老嫗,從中間擋住了他的去路

然後跟上了一個年輕的女孩,

我看著那個路程中,天的異相成了一個小洞,似乎就是它的來處

然後轉個方向回個彎,似乎看見了那個破口後的平行時空

原來還有一個善良的他,跟嬤嬤在貧困中燒茶煮飯。

我離開了,遠遠的鬆了一口氣,但原來我又回到了某些需要群聚的時光

大家穿著制服,而我卻與制服格格不入

還有一個人給了我一件骨董制服,這群人們點餐後準備要去某個地方吃食

那個地方有點擁擠後來餐食並不夠,就這樣又會到補習班

我們說著要努力地往更好的地方去,說未來我們要考上藝術科系

但要做甚麼我們還都說不容易,

那個地方人好多,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方向

只是為了要好好地從遠方成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