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7:25:1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5.26 廟會 喪禮 精神病

太忙亂的一個夢境 很優閒但也似乎很無言

那時候的自己有著伴但卻似乎在吵架中

所以逕自出門去逛了街 卻迷了路怎麼都回不到住所

是台南 還是鹽水 還是哪個老地方 那個地方的設計其實好像很熟悉

而重點還不只有這樣 因為熱鬧的煙火要開始了 結果遇見了弟弟給了我玉米

好像有點安慰

走不到的迷途間遇見了那個是誰要去拿行李箱 還道了聲好

富貴人家的狀態總是那麼不一樣

那是個奢華的住宅區 大家都早睡 而預見的是婆媳的表面活動

後來我又在街巷裡亂走 好多通來通去的路徑

但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無法跟另一半遇見 到底有多愛耍脾氣呢 我不清楚

而夢中還在路上遇見了非常盛大的喪禮

那麼多的棺與子孫跪拜 就為了迎來那個長輩的棺

太奇怪一個火紅古樸的喪禮 我沒有看見亡者 但知道子孫滿堂

後來的後來和不知道是誰在逃亡和我去到了醫院

但遇見了韓 怎麼的就是好像是間諜戰 到底誰是誰 誰是那種狀態

不知道到底甚麼局面 不知道那些人到底為何要抓住我們

在醫院的過程中密室逃脫的一直在跑

奇怪的探病對象 汝儀!?不知道是哪個人 似乎是網友 而且住在精神病房

聽說她很期待 

後來的後來我跟那個逃亡的人走散了 我自已走往精神病房的樓層

看起來好可怕 那個滿樓層都是字的乖張 還有那個飄揚的養生膠帶飛揚

這邊好像還在防疫中 所有的口罩都還需要戴上

而那個掙扎困鬥間的韓的手機被我夾帶在身上 而電梯間遇見了對方的同夥

被搶回去的瞬間 我差點被抓到 然後滲著某些時間逃開

這一夜又忙又累 看了好多 也感受到很多 大概就是又是一種乖張的氣息

我需要更多的空氣 否則不能呼吸

上一篇:2020.05.25 惡魔

下一篇:2020..5.27 滂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