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07:01:28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19.10.22 共居

不知道是一個甚麼樣的橋段
為何會跟這群人公同居住在一起
裡面有幾個是比較親密的
而或許因為部分的人還在睡
另一群人要去採購食品
是有愛的人嘛!? 似乎有但又不太像
而其中的人們被一個似乎是主角的人交代著
需要注意的細微
所有的人被細緻的照應著
而這群人的住所裡有著許多的機關
只因為隨時都有人要來帶走那些年幼的自願者
而基於保護 那些強而有力的守護成為了一堵牆
讓這樣的人得以在這個空間裡安然
而那個你的性邀約
似乎在這個當下因為媒體的唆使讓我心動了
我們在你的房間裡褪下了衣物
你去洗澡了 而我在那個房間裡看著許多唐突的衛生紙
直覺地認為那是一個跟我一樣的過敏兒
但夢中我卻鼻血不停 在這個奇怪的時刻中
而後 沒有後面了 因為我竟然看著那些衛生紙想著 這也太髒了吧

#真會破壞氣氛
#我大概連作夢都沒有好好的享受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