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00:14:22小貝仔

*被虐*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是第一階段競賽的最後一天
不過總算達成了~希望案件都能順利通過

晚上八點多回到家~午餐都還沒吃呢
買了簡單的燒烤當我今天的午晚餐
今天理應當是充實快樂的一天
結果就在剛剛的聊天中...心又被狠狠的傷了

他說我是被虐狂
被虐了還樂在其中...很無言
呵...無言的應該是我吧?!
但仔細想想...其實也是....
都已經明顯冷漠了...不關心了...不耐煩了....
我都還是笑臉面對著......
得到的回應都是活該...呿...嘖...踢...走開.....
我都還是笑笑地回應......
依然想努力、依然想珍惜...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計較跟爭吵上
得到的結論卻是我是被虐狂....

的確是我自己還一直不肯認清現實...
自以為把所有的苦都往肚裡吞
自以為包容、懂事、不任性
自以為把眼淚都偷偷地藏在獨自一人的房裡
自以為我只要對外微笑面對著、努力著
事情就會慢慢地改善...就會慢慢地回復...
呵....真的傻.....
今天又是放任自己痛哭的一夜...
希望明天上班眼睛不要太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