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13:36:14卡布圖閑

原來,和好是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決定還是把那個關鍵的日子記錄下來


說起來也是很奇妙

只是意外地在榜單上看見妳的名字

決定主動跟妳說一聲恭喜

上一次應該就是四年前了吧

在這之間 有多少個夜晚任憑思緒彌留在那段無法忘懷的過往

甚至有一度暗自落淚

然後原來和好的瞬間

生命是如此的輕

然後有了第一次的見面4/21

之後又有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次

在每次的閒聊中

總讓我覺得 

原來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


一直以為很懂妳的我 其實早就什麼都不是 什麼也不懂

曾經被妳視為最重要的我 什麼時候 我們聊天幾乎都是妳在講 我在聽

妳或許沒有發現 兩個多小時 妳完全沒有過問過這段日子我過得如何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深刻感受到 原來和朋友相處時 如果總是只想著「自己」

這段關係會有多失衡 

當然 身邊這樣的朋友不止妳一個

只是 曾經把妳看得那麼重要的我

從沒有想過 殷殷期盼著我們可以重新和好

在和好之後 竟然是這樣的互動關係

在妳眼中 我看不見自己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六次

但我知道 我暫時不會想再見了



對我來說

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或許就如同那不能回首的青春

從我們走出校園的那一刻起 早已經不復存

有時 不禁令我這樣想著: 是不是每個女校裡都暗藏著這樣一段一段清純又酸澀的回憶呢

曾經是兩顆互繞的星體 在偏離軌道的那刻起 過去的點滴只成追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