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8:58:28大覺屋師真

愛瞳編年史 - 之二 _ 從某一首歌開始

愛了妳 用盡我全心全力
這一生 多麼幸運與妳相遇
愛相隨 我願用一生去追
與妳相偎
我為妳癡 為妳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愛瞳龍卷風
妳存在我深深的腦海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釆風如虹,「若雲薄漏日,日照雨滴則虹生」,虹與霓與瞳,上帝的妙手
吾瞳之夏,是傲嬌如艷陽的旬麗,耀眼而不可方物,
是如海之藍,如天之澄,微酸而甜美的熱帶果風
深深深愛不兩忘,心心心念無比擬,分分分離即相思
與妳在一起,是值得珍惜的幸福,希望分分秒秒,都能一起活在每個當下時刻
最大幸福,是與老婆膩在一起,體驗各式各樣的事
愛如流沙,蜿蜒
京都,點滴都是與老婆的無二文化祭
閉上眼,暈眩,
音樂旋轉旋轉不停歇
愛著那天那天不終結
盒子旋轉旋轉不停歇
愛你永遠永遠不終結
超級愛老婆~

輝夜中的燈,
每一盞都像是在訴說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