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00:19:24水也

陸劇→ 最動聽的事


主演:王以綸、趙露思
原著者:師小札
集數:24

過年看得這四部都是改編自小說,小說自然得看一下甚麼風格,這本小說我有看完,關鍵字:都市言情+甜寵,男主葉抒微小說我忘了甚麼職業,連續劇為手製小提琴師,他被外甥相中纏上參加真人戀愛綜藝,類似我們結婚了,想當然而,葉大神當然不同意阿,出個考題給外甥,聽出兩段古典樂有何差異才行。

套路另一頭,女主貝耳朵,原為幼稚園老師,但是改行當聲優,努力學習日文,閨蜜是外甥的屬下,貝耳朵人單純又善良,為了學費,她答應了,憑藉絕對音感解開葉抒微考題。

是說我不懂為甚麼網上質疑假情侶,兩個人就必須上賓館和同居阿,哈哈,套路套得不知所以,熱情隨著第一季結束而結束,第二季兩人已經互相喜歡,葉抒微不面癱我就看不了,編劇又強行插入個「老師的女兒」進來,老師的女兒為啥不能住旅館,調音就得要住一起?這腦洞我也不是很懂,反正手賤一直快轉,也挺歡樂的。結局硬來個女主去日本唸書,不願男主犧牲國內的事業,自己飛走,你們兩人不能每天上上網打打視訊嗎?又莫名其妙男主出現,兩人相擁。這戲大概10集左右差不多。

「白夜追兇」我盡力了,推薦的網友都說潘老師越看越帥,我也希望我能如此,不要這麼膚淺,BUT,每集嫌犯都這麼變態,看不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