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23:56:44水也

陸劇→ 奈何BOSS要娶我


主演:徐開騁、王双
集數:20集

過年太無聊,看了一些推薦視頻,「哇妹」似乎力推,開一下吧。

慧根太淺,壓根沒想過男主凌異洲喜歡女主夏林,弄個白血病的藉口,故意讓女主看到唯一骨髓合適的人是自己,讓夏琳自動送上門,這男的心機有點。

女主苦苦(?)追求骨髓,凌BOSS說要我的骨髓可以,但是得當我太太。女生都是要矜持一點,咱想自由戀愛阿,但凌BOSS有錢有顏有骨髓,沒甚麼好挑剔,就算將就也不虧本,夏琳說一年後一拍兩散,凌BOSS回三年,折衷下兩年雙方成交。

假的都還要作戲做到底,去民政局公證,搬進凌BOSS「某」一處低調別墅中。OH,生日送蛋糕鮮花簡直不上檔次,凌BOSS一出手送了一間房。

因為寫著小說改編,看了小說,腦洞好大,好像有生化人實驗基地甚麼鬼,總之太科幻了略過吧。

小說找不到凌BOSS一見鍾情的地方(我沒認真看),連續劇交待,凌BOSS生日那天想買蛋糕,但是沒有現金,手機又沒有支付寶,活潑可愛的女主來了,同天生日,她還有會員卡,能夠買一送一,大方買了蛋糕分給凌BOSS。這故事告訴我們,助人為善。

連續劇改了好點,少了點天馬行空,BUT,甚麼生病、車禍、失憶樣樣不少。好在女主馬麗蘇魅力沒開最大,除了男二楚炎喜歡,南錦天免疫,報仇而來,話說他為什麼要報仇,凌BOSS媽媽成為他繼母,他缺父母愛嗎?哇哈哈,快轉太多,轉掉了不說,凌BOSS母親不是為了彌補母愛來,是為了奪產而來,Excuse me,我到底看了啥?

不用動腦輕輕鬆鬆看,有時尷尬不止,配音也有關係,女生常常尾音拖拍,聽著聽著有點尷尬,是說為何大陸劇大都配音,幾乎部部是配得。前八集有點仔細看,新鮮過了,後面快轉。這部戲適合一股作氣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