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1:26:18Mr.we

















  你們 家的客人都太好了!

  噗~

都是好人的呀


 
  我們 家迎豐


 變

   澳洲客的天堂呢~


  太酷了



 我還有拿麥克風  叫唷


   太有夜市的  FU 了



  哈哈




    下次來要走到我面前啦 




    
  站太久 會恍神也







    嗯嗯




  我們家
 店員
  昨天 跟客人幹架唷

  超酷的


  看傻我的眼





 下次你來說不定是看到我跟老闆娘打








  哈哈















  現在流行爆肝的啦































!!













































 好啦 好啦 






















 情人節快樂啦 


kid 2007-02-15 02:23:36

什麼鬼唷" 很沒點ㄝ" 叫婆婆纏你唷"

為什麼要打架" 超酷的... ??


現在班尼no 樓上樓下整ㄍ鬧不合"

很刺激" 我夾在中間很委屈"+.+

傻ㄌ我" 我跟樓下ㄉ很好"但他ㄇ討厭2樓ㄉ人

我跟2樓一定很好ㄉ阿"我ㄇ是戰友"

但2樓ㄉ討厭1樓ㄉ人 =="

我默默ㄌ我" 剛剛還為ㄌ蛋糕ㄉ事"

討論很久" 

就我ㄇ樓上有一ㄍ人生ㄖ" 我ㄇ就幫她慶生"

但沒跟樓下ㄉ說" 我ㄇ就在樓上慶生"

結果樓下ㄉ很生氣"

剛剛一上限還問我整件事ㄉ經過"很八卦

傻ㄌ我" 他ㄇ2邊真ㄉ鬧不合ㄌ"





yo呼"我今天拿到很多愛心飲料" 超high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