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55:15 琦寶‵♥

今天看陣頭,太陽超超超大



今天跟小仲仲跟巧克力和他二姐
一起去市區看陣頭

本來從後裝出發
後裝也有,但是到市區的時候 遇到很多人
0.0
但是從北港那些陣頭回來了
我們過去看
超多鞭炮 很怕炸到我= =!

哈哈
後來先陪小仲仲去+油
再去買飲料

再回去看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 ˊˋ
收攤了 嗚 其實也沒有什麼
呵呵 但是 那兩個小家將超超超超可愛!!!
好可愛哦!!!!!!!!!!!!!!
真想跟他合拍一張XD
超可愛的
~~~

之後我們就分開走了 @@
也各自回家了

重點到了
















在回家陸上
居然遇到.......................(某某某)
哦 看到他跟他 摁很好阿XD
呵呵 或許我該看破了嗎
還是什麼 你都不再連絡了嗎
為什麼 你看起來過的很好
卻會現在變成這樣
是個很好超級好 曾經對我跟我是個超級大大大好人的你
現在為何變的如此呢?
其實放在心理 很難過
不如會合不放開呢? 摁 因為我放不開
你曾經在我心中是永遠最美好的一個人
所以.... (現在呢?)
我也不知道了
想想之前的美好 真是的好回憶
現在? 我們還是一樣的關係嗎
我還真希望回到從前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報台
我覺得你應該也沒有那份努力來看了吧
真希望你能看到
不是故意要打給你看 而是發自內心的打出來
希望你能聽見我在吶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