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54:34絲逸歡

7/13我的生日

今天
是颱風來ㄉㄧ天

哀哀哀
今天是我生日ㄋㄟ
怎麼可以颱風天

ㄆ過有訂披薩來吃就是ㄌ

記得ㄑ年
是朋友大家一起幫我過ㄉ
我ㄉ朋友
那時要給我禮物
就跟我說啥
後面有東西

當然,我再轉過ㄑㄉ時候
沒想過說他們要給我禮物

結果依轉回來
禮物離我臉ㄆ到15公分八
我真ㄉ有被嚇到

ㄆ過當然收到禮物也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收到ㄉ禮物八

也是第一次朋友幫我過
以前因為生日在暑假
大家都出ㄑ
沒控幫我過
ㄆ過那次是我最高興ㄉㄧ次

那時我們還依下ㄑ吃叔叔一下ㄑ吃爺爺<<麥當勞根肯德基
真ㄉ很好笑
還打電話到處惡作劇

可惜今年ㄆ型哩
對ㄌ
ㄑ年我還
送蛋糕給北醫ㄉ人吃<<<我認識ㄉ
當然原本只買一格
結果
因為嘿嘿嘿
某人ㄉ關係<<手沒拿好蛋糕掉ㄌ<<<<<<<<乳酪蛋糕ㄋㄟ
只好再買一個過ㄑ

也很謝謝那時他們送我ㄉ禮物
超開新ㄉ
-3-




PS
今年我很感謝大家對我說ㄉ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任何東西
到至少心意到啦
我真ㄉ很開心

哈哈
今天也吃ㄌ披薩
雖然沒有出ㄑ玩
但是看到大家對我說ㄉ生日快樂
這樣我就很開心ㄌ


在這裡我在對大家說聲

謝。。。。。。謝。。。。。大。。。。。家。。。。。。

上一篇:問卷好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