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55:51絲逸歡

*......四<<<6/15

今天

很早起

哈哈!好像好久沒那麼早ㄌ
-ˇ-

今天。。。是喚我寫日記ㄉㄧ天
恩~寫ㄌ很多自己ㄉ心情
哀~很糟
甚麼時候才ㄆ會那麼糟ㄋ

盡量ㄉㄑ忘記ㄅ- -a

當然ㄆ止血心情!!!
還有很多自己很怎樣之類ㄉ

感覺這樣還ㄆ錯
而且一人依把鑰始

對ㄌ~
抱歉喔!阿bo
因為真ㄉㄆ能給別人看
其實也因為怕會有人看
所以才買有要使ㄉ

因為我曾經看過某人
偷看我附近某人ㄉ那本
當時我還跟他說
你最好ㄆ要看免ㄉ被罵
結果他說沒差反證他又ㄆ在
- -

所以我跟我朋友商量後ㄉ結果事
他們搬ㄉ男生ㄆ會偷看
但我們班ㄉ男生可能好奇心太重
所以囉
就買家鎖ㄉ- -
真ㄉ抱歉~裡面寫ㄌ很多我跟他ㄉ共通秘密
對不起啦~~


放學站秦學
嗯?!便當也遲到?!
哈哈*
後來因為我們兩個剛好電輸沒交作業
所以倍唐小姐留下印作業
然後拿到四樓給電輸老師
全部六十分
哈哈屌ㄟ

後來回到家都快七點ㄌ
累報!
明天我ㄆ能遲到辣
在遲到我ㄟㄎㄧ校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