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3:44:27絲逸歡

*.兩天假日...禮拜一考試哈!**

六>>>
今天~是回校打掃時間!!!!
老師真ㄉ會讓人受不了ㄟ
竟然用瓢白水刷地
他是有問題ㄇ- -
他難道不知道這樣很臭ㄇ

校ㄟ

下午上課時
我跟沈孟看線上影片
原本沈孟要打天邊一朵雲
結果出現地下一沱屎
哈哈哈!
雖然那個半女ㄉ那個男ㄉ

很醜很噁心
ㄆ過真ㄉ很好笑
整個笑到肚子痛.......


真ㄉ實在太好笑ㄌ


後來放學後...
跟沈孟ㄑ看漫畫
那個花蝶裡面竟然有蟲子.蚊子
真是購ㄌ~我本人最討厭ㄉ就是蟲子尤其是蚊子
-.-a


後來看一看就會加拉!


禮拜天!
這次我們約ㄉ很早ㄅ
好像十點
結果根本ㄆ到十點就到ㄌ...還一起吃個早點- -a
後來就ㄆ知道要幹麻阿
就ㄑ頂好逛~順便吹個冷氣
結果一出來~真ㄉ很熱很熱!!!
因為花跌沒開~皇冠沒開
所以又晃阿晃ㄉ
真ㄉ好無聊

結果中午....可恨ㄉ事情來ㄌ
沒有依家會賣便當ㄉ
聯賣麵ㄉ都沒ㄌ
害我跟沈孟ㄑ吃麥當勞

-ˇ-錢花到沒ㄌ
所以下午還跟我朋友借錢一起ㄑ看漫畫
窮阿~~~~~~~

後來我表妹ET來找我ㄧ起ㄑ找打工
哀~真麻煩!!
ㄆ過他是我ㄉ學妹也是表妹<<還跟我同年,只是他是11昇ㄉ

他真ㄉ變ㄉ蠻多<<ㄆ過個性卻沒變
<<<他是T!!而且自己喜歡ㄉ人還被搶走!
雖然它有ㄌ。。。。。

晚上
當然就看電視阿
看ㄉ超緊張ㄉ說!!!!
-------------------------
禮拜一,考完試後
跟著幾位朋友一起ㄑ台北車站附近
ㄑ買交換日記要用ㄉ本子

剛到時候,就ㄑ吃ㄌㄧ家西餐廳<<哈!高級!
恩~吃ㄉ很飽
還邊玩邊吃!!!!!!!!

吃ㄌㄧ個小時後。。。。。。。。。。。
就ㄑ到處ㄉ書店晃!
後來找到ㄌㄧ本
還OKㄉ本子
而且鑰始!!!!還有兩把
所以囉!就醫人依把!
-ˇ-每天叫喚日記!

感覺還ㄆ錯辣!!!
ㄆ過先開始寫ㄉ人試我!
根本ㄆ知要寫啥ㄉ我
就塗鴉。亂寫囉!

後來回到家也是根著我妹ETㄑ找工作!
真ㄉ快ㄌ累死ㄌ!


禮拜二也素
還敢ㄑ面試勒
- -a
結果et找到囉!
我呢大概ㄑ便利商店ㄅ!!
哈哈!!

算ㄌ↑根本就在自我安慰!
算ㄌ
>m<a


-------------------------
絲逸歡 2006-06-14 20:33:08

對ㄌ~
其他ㄉ部分由於打ㄆ出來!
而放置別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