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56:04絲逸歡

6/6好累好忙ㄉㄧ天*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喉嚨部太舒服- -a
<<大概是因為昨日臨與關係!

昨天跟著柳丁一起回家!
邊走邊淋雨!
原本他說他有傘
布過想說都走那麼久ㄌ- -
所以就淋雨啦~~~


後來急急忙忙ㄉ出ㄌ門!
上了公車
遇到ㄌ余秉鑫<<部會打他名子!
恩- -
不知道要跟他聊啥咪咚咚!!



到ㄌ學校!
由於吃藥關係<<部是感冒藥- -
所以特別想睡

哈哈**
稅ㄌ快兩節ㄌㄅ
真ㄉ睡死ㄌ

哀~沒辦法阿!太累ㄌ!
像前天只睡ㄌ兩小時多!
哀~



中午吃著泡麵<<而且事肉羹麵勒- -
還ㄆ錯吃!
哈哈酸酸ㄉ!向酸辣麵是ㄉ-ˇ-


放學.....
ㄑ站秦學
遇到ㄌ貴婦之前曾經看過ㄉ朋友
所以囉!
一結束
就聊阿聊阿!
後來聽他說他想吃東西
因此就猜拳<<我代表冰,他代表鄭姑媽

後來我贏ㄌ,哈哈!-"-可是要吃冰ㄟ

算ㄌ~布固喉嚨,就拼ㄌ猛吃冰!
結果搞ㄉ現在喉嚨好痛痛痛!
>"<
ㄑ吃冰時,還遇到ㄌ便當!哈哈ㄆ錯咩!
那麼多咩咩陪你吃!
然後,因為貴婦ㄉ朋友關係!
遇到ㄌㄧ個好像事衛糾幹部ㄅ!<<他是難ㄉ- -
因為我坐著她站著!
他真ㄉ好搞笑!哈哈哈!
ㄆ過讓我很無言就是ㄌ- -
她抱我ㄉ投- -這真ㄉ讓我三條線阿
還握手說啥第一次見面,同學你好!
<<真有趣ㄉ人阿!

後來又ㄑ花蝶看ㄌ漫畫 
看到快七點就ㄑ座車囉!
應未塞車...所以就做到40幾分才到站!
回到家都快八點ㄌ

好累好累- -a

今天我想要早點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