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20:26綿羊

我生病了~~

星期六要補一整天的習~~
唉~~~真是累人~~
早上本來好好的~~~
到了下午~~在補習班上課~~~就感覺很想睡覺~~頭還有點暈暈的~~
跟我上次的發燒情況好像喔~~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補習都還沒補到一半~~本來打算告訴老師~~但又覺得好麻煩~~
如果補習班要請假~~事後還要補課真是麻煩~~
加上補習班在台北市~~還要自己做公車去~~
於是我開始忍耐~~終於撐到了下課~~我整個人呈現一個半睡半醒的狀態~~
回家之後~~趕緊吞了一包藥~~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以前我感冒發燒時~~
通常喉嚨都會很痛~~醫生說那是扁桃腺發炎~~
但是前兩次~~喉嚨不痛了~~只出現頭暈想睡的狀況~~
但是去看醫生~~醫生又說是扁桃腺發炎~~
現在連自己發燒都很難發現~~真是麻煩~~

上一篇:新加坡之旅

下一篇: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