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00:20綿羊

過年

好快~~過了一年~~我已經又長大一歲了~~

除夕 天氣陰
今天早上我們要回台南的阿嬤家
本來預定早上九點就要出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和媽媽就一直整理東西~~
直到十一點多才出發~~
不過也要感謝爸爸~~他終於同意帶我新買的腳踏車回去了~~
回到阿嬤家~~把一切行李都準備好後~~我去找我那兩個堂弟~~
子銳和子進〈聽媽媽說他們的名子是學我的= =〉
他們兩個又長大了不少呢!
但卻沒看見另一個堂弟~~子德
下午因為下雨所以沒辦法去學校運動~~
感覺好無聊喔!
晚上我就和兩個堂弟玩牌~~我發現他們都很厲害
一定是有偷偷練習~~
晚上我們一家人團聚一起吃飯~~
這種感覺真是溫暖呢!

大年初一 天氣晴
今天睡的好飽喔~~差點沒睡死在床上~~早上把中餐和午餐混合一起吃~~
好久沒這樣了~~下午我和堂弟去運動~~
我們先去打桌球~~他們都好強~~
最後好險以一分之差獲勝~~
接著叔叔帶我們去投球~~真是好玩~~
玩上我又和堂弟們玩~~
我姐一直說我很幼稚~~真是的= =

大年初二 天氣晴
今天真是無聊~~我兩個堂弟都回他們的娘家去了~~
而且要禮拜天才會回來~~天阿~~那天我們不是就要走了嗎~~
~.~ ~.~ ~.~ ~.~ ~.~ ~.~ ~.~
我只好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晚上我姐和我媽吵架~~因為我姐跟阿嬤說媽媽都把狗狗交給她~~
我媽很生氣~~
因為她常常被阿嬤誤會~~我感覺好自責喔~~
因為是我跟媽媽說的~~早知道就不說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大年初三 天氣晴
過了一個無聊的初二~~今天早上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家樂福~~
媽媽說一人能挑一樣新年禮物~~
但是我沒有挑~~因為我覺得很浪費錢~~
我們幫爺爺奶奶買了奶粉~~
希望他們身體能健康~~中午我們去鹽水吃意麵~~
本來要去有名的阿三意麵吃~~但人太多了~~幾乎快要擠爆了~~
所以我們去別家吃~~
我覺得意麵真的很好吃~~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接著我們去爸爸的朋友家~~我去那裡打桌球和打籃球~~
真是好玩~~

大年初四 天氣晴
今天早上就準備要回去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沒想到初四就要回去了~~今年的過年可真是短
中午叔叔從娘家趕回來~~能再見到堂弟還真開心~~0.0
叔叔要請我們吃飯~~我們去吃羊肉火鍋~~
真是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