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04:30:11✨長明燈✨

一切皆有意義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能預知到終將發生的事情

只有死亡

我們終其一生

都是在奔赴死亡的路上

所以

我們又何必着急呢?

讓時間過得慢一點吧

停一停

看看地上倔強的小草

聽聽天上劃過的飛機

想一想

今天有誰可以惦記

還有誰可以相約一起遊戲

這幾天雲朵一直給我獻媚

送給了我許多笑臉

連月亮也份外皎潔明媚

送給了我許多安慰

如果這是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跟隨衪的腳步

在這有限的生命裡駐足漫步

感受酸甜苦辣

感受愛恨纏綿

感受原來有一顆夢想的雲朵

早已如期而至

我要成為照亮幼苗的燈火

孤勇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