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4:29:23✨長明燈✨

《破裂的星空》13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暑假好像沒怎樣消遣就要結束了。所幸在這座小城處處散落下許多甜蜜和美好的回憶,足夠令人細味慢嚐。

在陪伴他排練和看完他的話劇演出後,他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對方,心裡裝著對彼此的思念回到既行的軌跡上,繼續踏上對未來生活未知的旅途。

她回到了G城升讀大學二年級,而此時她的心情變得有些忐忑,因為她知道家人正在為她籌備出國留學的事宜,而這也是她一直以來所嚮往的。

他在小城磨拳擦掌地為重要的中學畢業年作準備。在忙於應付繁忙課業和各種不確定的狀況下,他必須面臨接下來的人生抉擇和走向。最後在老師的提携和建議下,他選擇了在小城離家不遠的一所旅遊學院繼續升學。

在感情上,他們原以為自己是屬於理智和被動的,但後來才發現,這些在他們之間是不存在的。在面對彼此時,他們總是藏不住愛意,那些在腦海中刻畫出的條條框框,總是被打破得無影無蹤,而且還會不經意地向對方傾出心中所想。

在兩人不能見面的日子,他們透過互聯網傳遞彼此的生活點滴和趣事。在那個網絡世界不太發達的年代,電子郵件成為了他們之間訴說衷腸的可靠工具與橋樑。他們用文字訴說著思念、用歌曲和歌詞表達著愛意。此刻地域上的距離並沒有造就他們之間的隔閡,盈盈愛意在他們心間一點一點的累積。

在新學年開學後沒多久,她收到校內郵政局寄給她領取包裹的信件。她帶著疑惑去到郵政局,提取了那份屬於她的生日驚喜:他寄給她的一雙Vans格仔板鞋。 

她不知道的是:他也給自己買了一雙情侣款的,並翹首冀盼著他和她在下次見面時能夠一同穿上。

😂😍😘👍👍👍 2021-12-21 10:43:36

They were yellow and red! 😂

But I was no saint, I didn't remember how they were given 😋 posted to uni in G City!? 😆 can't recall that.

Thank you for the dearest forgotten pieces of me, and you. Even though, never thought I would live to see the day we wear them together in the same space time, but 23 years on, it has lived on by eternity. Worth living again 😌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by William Blake

(悄悄話) 2021-11-29 09:02:11
(悄悄話) 2021-11-21 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