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33:48梁寶寶V.S陳小于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低調的妳 低調的告訴著我
我知道了...起先我非常位你高興
因為你在為了夢想準備起飛了
我相信張開翅膀的你是非常快樂的
雖然詳情我並不全部知道
等你告訴的寶貝們後..在告訴我吧
也許你有些什麼打算...
但我依定會像你支持我這樣支持著你

後來我獨自想了依下..突然有些孤單有些擔心
像你擔心我依樣..擔心著你有沒有把該代的都帶著
擔心你到未知國度一個人會不會有問題
很多很多擔心..你要加油喔
不知道你要去多久
踏著不同的土地..你會想念我嗎
不過我想頂著同依片天空的我們
一訂有一朵雲是你傳給我的思念吧

最近我有很多很多的是沒告訴你
怕你擔心..而我也鐵了心的不想再提起
算了...等事情久了我沒那麼恨了再說吧!!

當下的我們..為夢想加油吧!!
為了我們想的人不多..只有我們才會真正位自己著想
保護自己想保護的東西吧!!有這種能力就夠了!!
相信我們自己!!我也相信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