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00:51梁寶寶V.S陳小于

更加好好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ㄌ 我會好好ㄉ-----但是會很想念
如果有一天你變不同 我會好好ㄉ-----但是你依定有所成長了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笑 我會好好ㄉ-----但是我一定會讓你在展笑顏
如果有一天你不是你 我會好好ㄉ-----但是我知道一訂有什麼困擾著你

如果可以你要我很開心----我也會希望你笑
如果可以你不要我失去----我也會希望你擁有更多
如果可以你要我自私點----我也會希望你為自己多一點
如果可以你要我要求你----我也會希望你同樣的這樣要求我
如果可以你要我好好ㄉ----我也會希望要你像我依樣更好

不再是如果 我所希望ㄉ 開口你就會盡力------如果真的是如果 你要像我所希望的那樣

如果可以你不想消失----你不會消失..在我的記憶裡
如果可以你不想改變----你不會變..在我的感受裡
如果可以你不想難過----妳不會難過..在我的安慰裡
如果可以你想要是你----你不會不是你..在我的守護裡

如果可以你要很快樂----我會更快樂
如果可以你不想失去----我會替你守護不讓它失去
如果可以你不要放棄----我會一直支持你
如果可以你想要堅持----我會一直鼓勵你
如果可以你想要所盼----我會跟你一起期待

如果可以 我只想要 你

更加好好ㄉ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