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51:55梁寶寶V.S陳小于

開學第一天

大四的第一天....
一進教室都是熟析的人群
這是在校最後依年了...
看著一群一群的新生
那開心新鮮的模樣....
像是三年前的我們...
天ㄚ...真是歲月流逝的也太快了吧....
轉眼間下次畢業的是我們了耶...

跟著大夥暸的很起勁呢...
你們不台南的日子我還真無聊噎

終於我看見大鬼近來了....
很想跟你大聊特聊...
但你周邊也有人在跟你聊
我周邊的又欲霸不能...
眼見你要離開....
只好把我所有的話換成一個擁抱
大鬼....你是不是瘦啦...
這整個暑假我只有打過幾通電話給你
也只有打給你而已...
不知道大鬼的暑假有啥事情發生了...

小神我呀...很乖
除了補習..這幾個月我簡直成了宅女呀
哪也沒去玩...有印象的事..我去了台南高鐵站
就這樣噎...這大概是我過的最安份最特別的暑假
你說他無聊嗎?也不會啦....補習班有幾個帥哥老師可以欣賞
去上課知道了一些我以前沒了解過的事...
算是小充實啦....只是周邊都沒了笑 聲...
有的祇是補習班周邊的一堆競爭力
另外我也充實的和家裡的人生活...陪她們笑..
算不錯的暑假....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