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5 01:18:48zzza

工作上引出來的問題

最近又開始了...
非常忙碌的工作
OT..OT..OT
每一天也是OT.....
每一天也做得想痛快的哭一埸
多麼想在妳的懷中痛哭...
從這一天開始
當我每一次有極難受的感覺
快要想哭出來的時候..
我總是多麼的希望可以妳在身邊..
多麼希望在妳的身邊哭出來..
但當見到妳的時候..我總是再哭不出來
總是想在妳的面前笑出來
把自己所有的悲傷全收到心裡
當然..有時看到妳的某種舉動
令我的心情變得煩躁起來..
對妳的言行..我感到非常的頭痛=.=
這個以前改不到的壞習慣...
真麻煩呢...=.=
總結一句是...
我很需要妳的支持..
我很需要妳在我的身邊
雖然我知道妳不可能看到這一篇文章
但我還是要把我心裡的話在這裡一一發表出來.....
唉...工作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