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3:10:24zzza

6月27日

工作是忙碌的...生活是苦悶的...
人生是...
不知是否最近的天氣比較熱呢...
還是因為看到妳和她都有別人在關心著
在我的生活上總是感到苦悶...和無聊
這個己經有很久沒有的感覺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心中
不知是好還是壞呢....
也許我該去再找一點點衝擊令生活上有一點點的色彩吧
也許該去找另一點她來為苦悶的生活帶來正面的衝擊吧
也許.........或者人生就是如此吧
每個人都生活在同一個土地上...
只能看妳怎樣找到生活的意義....
我......還沒有找到我的生活中的意義.......
只能感到時間在消逝.我郤不能在做什麼...
找點正面的事做吧!!!!!!!!!!!!!!!!!!!
將來的我再看這一篇文章
或許妳己經找到生活的意義吧
找不到的話....這就應詃再找..一直找
不停的找......
唉...生活真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