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1:05:28♂拉子.弟弟〃★

地震

昨天晚上9點40分有地震耶~

不知妳一個人是否害怕??
我還是擔心妳 ˊˋ

就又讓我回想起 ˊˋ

某一天也是像昨天的地震一樣
我們都各自回家了

我還記妳傳簡訊跟我說>>
寶貝寶貝~
剛剛有餘震嗎??

我回傳說>>
有啊!!
妳怎麼了ˊˋ
小笨蛋~

妳說>>
喔喔!!
我被嚇到了ˊˋ

我說>>
寶貝我心疼妳!!
寶貝秀秀辣~

妳說>>
我好想現在就躲進妳的懷裡
這樣子我就不會害怕了!!

我說>>
對不起~
我的小寶貝!!
寶貝不能在妳的身邊陪著妳
又讓妳一個人害怕了

妳說>>
這又不是寶貝的錯!!
這又不是寶貝願意的!!
所以不要跟小寶貝說對不起!!
顆顆*

我說>>
好辣~
那我回去宿舍在跟妳秀秀喔!!

妳說>>
嗯嗯~
等妳回來跟我秀秀!!
愛妳喔~
顆顆*



我心想>>
妳終於開心了~
妳終於不害怕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
但是寶貝還是很對不起妳ˊˋ
因為讓妳一個人害怕、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