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6:54:05我很年輕〞包

包之道

報台荒廢很久

並不代表我會遺忘

太多回憶鎖在這裡

不是喜新厭舊而是在等待風化遺忘

這裡才是徹底坦白的網站

就如從前一般

很誠實的呈現在你我的眼睛

不管是什麼角色

通通照單全收

我不衝人氣我也不屑

我也不會不歡迎妳因為我也懶的去管理

這裡完全的自由只需要一台電腦和網路線

--------------------------------------------------------------------------------------

遺忘一個19歲的女人

和我18歲的男孩的愛情

做不到

這裡有我和她的一些經過

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遺忘一群18歲的男孩

和一個17歲的女孩

我也做不到

畢竟出生入死的友情來的可貴

17歲的她

我也愛的轟轟烈烈

遺忘不過是逃避淺意識的說辭

我坦然面對

好的記憶也珍藏壞的記憶

正如我也走過酸甜苦辣

每種滋味都意猶未盡

這就是我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