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5:16:13我很年輕〞包

我有個夢想

很幼稚很老套很小兒科的問題

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人因夢想而偉大

非常正確的一句話我很認同這樣的說法

簡潔有力

當然只要是心理正常的人都有個夢想

〈我想心理不正常的人也有夢想例如:毀滅世界,從101跳下去,征服所有蟲類,鑽研各種生物的排泄物,達成人類一百殺...等等〉

每個人都有想要達成的目標

也是一步一腳印走向那個目的地

我也有個夢想

我想當一個大流氓

一個掌握全球毒品市場

亞洲賭壇大老

世界七星級酒店俱樂部部長

關於世界的黃賭毒都我一手遮天

但是我又想當一個好老爸好老公

有一個超級大房子一個婀娜多姿言聽計從的老婆一打小孩兩個傭人三條狗

當我下完毒品只能從我的出產地進口和檢查完賭場帳單以及七星級大酒店開在我家隔壁的命令時回到家後

我要親一下我漂亮的老婆抱一下我一卡車的小孩唸一下我的傭人撿我狗拉下來的大便

整家人看著電視新聞聽我兒子說:老爸下一次炸掉北京的天安門好不好?

在餐桌前聽我老婆唸:老公你要不要按摩?

急忙跑過來的傭人說:老闆游泳池要請人來整理

三條狗不停的在吠

多麼溫馨的家庭

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可惜現實太過於殘酷

我只好把我的夢想喊”卡”

也把夢想打折

變成一個

四房兩廳二衛浴一陽台沒有游泳池的房子

一男一女的小孩

一個對我不離不棄溫柔體貼不漂亮沒關係的老婆

沒有傭人

一條狗

而我有一個不會讓家庭餓到冷到熱到的職業

例如一間飯店的主廚或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最好做點生意等等

當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後

親老婆一下抱一下我女兒和兒子沒有傭人可以唸一樣撿我的狗大便

在電視機前面打盹被老婆叫起來:要睡覺回去房間睡!

在餐桌前孩子們說:寫完功課可以一起帶狗去公園玩嗎?

狗在我面前奮力的搖他的尾巴

雖然沒有超級大房子猛哥游泳池還有跟酒店小姐一樣溫柔的超級漂亮老婆以及一卡車的小孩和任勞任怨的傭人跟三條只會大便的狗

但不也是同等溫馨嗎?

我的夢想不要很大很遠

我會認為我沒有辦法達成而半途而廢

我寧可去追逐那種垂手可得的滿足

守護住毫不起眼的幸福

因為我有個夢想

是要有一個屬於我的家

屬於我的小孩

屬於我的房子

屬於我的老婆

屬於我的狗

一個美滿的家

一個沒有很大的房子漂亮的妻子一卡車的孩子沒有傭人和三條狗

也讓我就算是核子飛彈打下來也要拼死去擋住的家

這就是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