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33:58☆小純★

♠ˊˋ

愛我愛的的身心疲憊,這句話,我聽你說了兩次。

高中會很忙很忙很忙,這句話,我聽你說好多次。

沒想到在畢業前……,你這樣子告訴我………。

你想變回正常的女生……。

雖然聽你說好幾次了,但是總是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好?

你告訴我,你會幫我把你破壞掉的心,補的很滿。

這次,半年……。

你的想法,我的想法,還是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很長很長,讓我無法摸索。很難很難,讓我很難猜透。

十全十美,是我對你的看法。

很愛很愛你,這句話,對你說了幾百遍。

很愛很愛我,這句話,對我說了幾百遍。

就算我們,沒有爭吵,怎麼……還是……

到達我不想的地步…?

第一次牽手,呵…有好多的第一次…

怎麼………現在……

什麼都淡忘了………?



就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