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1:02:56steven

展現年輕創業家的氣味~ Freedom Sport Tommy Hilfiger遨遊運動男香


創業在台灣逐漸成為一種趨勢,

越來越多的新創企業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嶄露頭角,

也許會成功也或許會失敗,

但創業者總是帶者熱情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而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Freedom Sport Tommy Hilfiger遨遊運動男香」,


雖然已經是2013年推出的男香,

但我認為這是可展現出年輕創業者冒險、熱情,

但又不失理性與冷靜的一款男香,

如果年輕創業者想要挑選香水,

我覺得這是款不易出錯的入門男香。

 

這款男香在瓶器設計上,

以深海藍色為主,

再搭配上暗紅及白色的品牌標誌,


呼應著Tommy Hilfiger所使用的色調,

 

蓋子是鉻材質,並呈現出金屬繩索的設計感,


蓋頂上方也有TH的縮寫標誌,


整體上是簡單又帶有男性元素的設計風格。

延伸閱讀:「Freedo m Tommy Hilfiger遨遊男香」男性香水

 

這款遨遊運動男香是偏辛香木質香調,

前味利用了鼠尾草、綠色植物成分和胡荽葉,

讓氣味有提振精神及微微的刺激感,

展現出了活力與熱情的衝勁,

中味的黑胡椒、肉桂葉、小豆蔻,

帶有點淡淡甜味及暖意,

這股暖意不會太過深沉,

而是一股淺淺溫和的暖意,

我覺得這種不過於沉重的氣息,

會比較適合年輕的朋友。

推薦閱讀:喜愛木質調的你,絕對要挑戰的香水~ARMAND BASI荒野男性淡香水

 

後味所用的廣藿香、岩蘭草及奈芳諾萊麝香,

帶有點中性又細緻的木質及大地氣息,

讓人會有股安定、沉穩的感覺,

我認為能表現出沉穩及冷靜是創業者需要具備的特質,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這款男香給年輕的創業者作為選擇,

對於少用香水的年輕創業者

這算是一款安全不易出錯的入門男香


 

*哪裡買*

專櫃.網路


*容量與價格*

遨遊運動男香
50ml/$1,800
100ml/$2,300


Steven粉絲團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