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01:21:45steven

幫助毛小孩回家的小道具~Qme吊牌


我要先承認除了人之外的動物,

其實我都不太敢接近,

所以我並沒有養任何寵物,

在這次的分享文中

很抱歉也沒有可愛的毛小孩當model

不過希望這篇文章在之後能夠幫助走失的毛小孩,

盡快的找回來。

 

最近朋友問我有沒有需要防止毛小孩走失的吊牌,

可以免費幫我拿,

雖然我沒有養寵物

但想到弟妹家有養一隻狗狗,

就請朋友幫我拿了一個吊牌,

這個吊牌就是「Qme


 

在沒看到「Qme」的介紹時,

我一直以為有植入晶片,

萬一寵物走失就可以靠晶片找到,.

但沒想到或許雖著年紀漸長或體型改變,

可能會導致晶片無法讀取的問題,

(或許也有其他因素導致)

而且感覺讀取晶片好像也比較麻煩,

(畢竟要送到擁有掃描器材的場所)

當我看到這個吊牌時,

覺得方便使用實用性又高,

先用手機去掃描吊牌上的QRCode

將會連結至填寫資料的位置,

等資料建置完成,

 

就只要把吊牌綁在項圈上就好,

萬一毛小孩走失,

只要用手機掃瞄吊牌上的QRCode


就可以讀取到毛小孩的相關資料,

詳細的方式可以參考Qme的網站,

QME寵物社群

吊牌是免費索取的,

(網站上有索取方式)

所以各位有養毛小孩的朋友,

記得去幫自己毛小孩索取喔!

目前我看到有狗狗和貓咪兩款選擇,

吊牌的圖案會不同,

我的是狗狗用的,

但我不知道這兩款有沒有差別,

可能要兩款都有的朋友才會知道。

 

我相信各位朋友都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家人,

為了預防牠們不小心的走失,

多一個尋回的方式就是多一個機會,

希望這個訊息能夠幫助到大家,

也能協助讓走失的毛小孩能盡快尋回。


Steven粉絲團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