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2:26:20steven

屈臣氏、京站、美容師讓我忙忙忙~

 

最近真的很忙,

在工作上和同事們一起忙著讓「美絡贏漾系列」在屈臣氏上架,

還有在京站時尚廣場1F也要設臨時櫃,

(有機會大家還可以遇到我去支援站櫃喔!)

真的是讓大家人揚馬翻,

不過看到大家一起努力開發的贏漾系列能讓更多人認識,

真的是滿有成就感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每位同事,

因為一個品牌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建立的,

而不可能只靠一個人完成,

從事美妝業到現在,

深深體會到還是當消費者輕鬆的多,

美妝業真的不是輕鬆的工作,

尤其是做品牌更是辛苦。

 

現在晚上下班後,

也在補習班努力衝刺美容師乙級證照,

(丙級已經到手啦!

到目前為止只想說「紙圖」是個可怕的惡夢,

 

 

 

 

而且它要一直跟隨我到考完試,

(要到明年8月份吧!)

不過有努力的目標,

還真的是滿開心的,

而且比起以前完全不懂化妝的我

在彩妝方面真的是進步很多。

 

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因為事情真的很多,

我也需要休息,

還要陪家人和朋友,

所以沒辦法分享太多的文章給大家,

而且保養品試用本來就需要時間,

我也沒辦法生出太多體驗文啦!

畢竟我寫的不是彩粧品,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跟大家分享的。

 

最後也希望大家在11月份有機會到屈臣氏或京站時尚廣場1F(櫃名:mello biotech )時,

去看看我和大家的心血結晶~美絡贏漾系列,

(這個系列的訴求是保濕、舒敏喔!)

 

不過這次第一波屈臣氏上架可能不是所有門市都有販售,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門市地點,

http://www.mellobiotech.com.tw/retails.php?id=all&cid=14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尤其是獲得FG特優的「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單支包裝,

(其他通路都是三支裝)

 

大家可以先從單支入門試用看看,

當然其他產品也都有不同厲害的地方,

等我有機會再和大家介紹啦!

 

 

泡兒芙 2011-11-01 09:13:32

昨晚經過京站時剛好看到在組裝專櫃呢XD

版主回應
泡兒芙
昨天晚上同事辛苦的進櫃
我明天就會出現在櫃上啦!
看同事拍的照片還不錯
Steven
2011-11-01 09: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