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08:25_ お鼻。

_無

這個世界有永遠嗎 ?

當什麼東西都沒有時

是否永遠只是寂寞這兩字?



生活

總是有好多不想面對的



總是不能說走就走

我不想面對阿

可是我又想了解

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一個人的心

有不變的堅持的人事嗎

蹺蹺版

另一邊輕了 重了

就失去了平衡了

而我是好像都是重了的那邊

想加個彈簧

在這底下

讓彼此多點彈性



另一邊的

好像不是這樣

就這麼輕飄飄

走了











距離_*


總是要我把垃圾筒填的滿滿的

總是的

我需要垃圾桶 ...防水

上一篇:_哇靠,荒廢了

下一篇:_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