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21:14豆ˇ苗

生日快樂

哈哈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要為我自己唱一段生日快樂歌
雖然在學校已經聽同學們唱過了
但我還是想唱.......


這次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收到這麼多的禮物


不過我最高興的還是我家人送我的禮物sony手機
因為這是我最想要的東西而他們.....(無言了)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尤其我要特別推薦的就是咕咕雞做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喔!
為了這個蛋糕要我變胖也無所謂了(但...我還是會節制的)
真的好吃喔!
但有一點對她很抱歉就是了
她為了這個蛋糕花了很久的時間
搞的自己的作業都沒有寫
....真的很抱歉耶!

還有詩詩媽媽送的DOMO手機座
DOMO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不知道是阿菱還是小芷送的一個DOMO娃娃
大大隻的好可愛喔!
我現在開始喜歡上它囉!
哈ˇ哈


還有猴猴送的蛋糕毛巾
雖然我不知道它能幹麻
不過它還蠻可愛的說
希望下次阿不要送的這麼像
不然我好想吃它喔!
可是卻不能吃
讓我好傷腦筋喔!


還有阿酸送的維尼存錢筒
恩...我知道阿酸的用意了
她希望我不要這麼敗家才好
是唄!阿酸
我說的很對吧!
不過我盡量就是了


還有小短送的巧克力.....
這次生日我真的會變胖了
尤其是許阿恬她說我要變成豬了
要吃這麼多東西而且還一直睡

不過聽她這麼一講
我突然覺得我很會睡耶
從早上第3節睡到第4節下課
後來吃個午餐
午休又開始睡
結果...下午第1節老師不在又開始睡到第2節
看了一小段的書後
第3節老師不在又開始睡了
睡到第4節才上課
.....我真的會變豬拉
怎麼辦才好阿?
我好會睡喔!

還有許阿恬你以後不要在說這樣的話了
你說生日要撞17下
不要拉!這樣很痛耶
今天為了撿考卷
還真的撞到桌角超大力的
好痛喔
還有一個是要仰後
結果過頭了
去撞到後面的桌子
雖然已經撞的兩次了但我不要了
這兩次就足以讓我腦症盪了拉!
我不要變笨啦!
就因為生日要變豬又要變笨
......我不要啦!

上一篇:玉米鬚

下一篇:2008年

☆雨後會有彩虹☆ 2007-12-11 18:56:25

哈哈哈哈

還ok押

我也很敗家^^

2007-12-08 00:56:46

生日快樂阿Q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