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2:56:31林玉璐

寶貝 我好想你
































寶貝

姐姐好想你

 

以前姐姐每天只想著談戀愛

每次姐姐跟哥哥出去,你都很難過

但我還是騙你說

 

"姐姐出去一下,去買冰淇淋,等我"

卻沒有一次做到

 

到了晚上

看到你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

我知道

你就是這樣

一個人看著電視到了晚上

 

 

以前你常在我玩電腦時在後面偷偷打我

把我的蜜粉把翻到怎個書包上

亂動我東西

 

你走的那一天

媽媽說你只去去大陸完一個月

 

我還心想

好輕鬆

我終於不用打東西放到你拿不到的地方

 

 

 

可是

一天一天

 

結果媽媽要說你要在那裡讀書

我好後悔

 

我好想你

姐姐跟哥哥分開了後

才好想抱抱你

這樣的姐姐很自私吧?

如果有你陪在我身邊      姐姐就不會難過了吧?

 

還記的以前

姐姐跟哥哥吵架

才五歲的你        卻懂得保護姐姐

我哭時

你幫姐姐擦眼淚

我抱著你睡覺

我的一起看海棉寶寶

 

我跟你吵架

你死都不原諒我

我把你積木假裝丟掉

 

 

我跟你說你好可愛

你叫我自己去生一個

 

 

 

全世界       我想只有你跟外婆外公不會傷害我了吧....           ?

你現在講話有口音了

 

我聽了突然間好想哭.....

你真的已經融入那個世界了.....

 

一切還來得及嗎?

姐姐失去了好多

什麼都沒了

原諒姐姐

每次只有在難過時         才會想到你 

因為姐姐都不陪你   媽媽要決定把你送去大陸吧?  

 

姐姐做了太多錯事, 所以全部全部回不去了 

連姐姐也回不去了...                  

 

 

白BY 2009-11-13 09:10:29

....看得我都想哭了= =

哈哈我是那個很吵的學妹 2009-10-17 16:22:32

第一張照片是去試音的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