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03:11我是我

討厭我自己

昨天去了你家..
我嚇到了
位啥我會答應去你家
你爸媽都在耶@@
傻眼
我是豬八戒
搞一搞我怎麼也是見色忘友
沒有我沒有
昨天你的行為真的嚇到我了
我知道你好像對我意思
但我不想承認我不想去想
你唱了那麼多歌
我知道你的心意
但我不趕往下想
到此為止就好
點到為止
我不想給你抱
我絕的很變紐
你知道你ㄉ型為真的嚇到我了嗎
從來沒看到你降子
你知道我很害怕媽
我想妳爸媽一定局的我是你女朋友
但我不是
你有女朋友不是嗎
我還是沒提起勇氣問
你把你的女朋友當啥了
你又把我當啥了
你女朋友知道了一定會很難過
而我呢
分明要當別人的第3者是ㄇ
我不想我不想
昨天是有一點點感動到我
不過其他雜事影響我更多
所以我選擇不想
我有點想要逃避了
我真的嚇到了
太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