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1:44:02我是我

約看電影

今天你又約我看電影ㄌ

我以為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見面

看來並不是

你又約我

我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想搞清楚你對我是怎樣

若我真的愛上你 真的都是你害的

是你害我愛上你

你說你畢業我該難過 代表啥意思?

你確定是我該難過?

不懂你

且你有女朋友

我是替代品?

你的對話反反覆覆

我該相信哪個

哀哀

這件事早該收起來瞭

看一值一直提醒我

我的天ㄚ

如此痛苦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就是愛上你了

但我不想愛

我不想當地3者

我也沒能力當


你說是吧

你女朋友很漂亮阿

那你.....哀

請你解釋

別也為我很笨

只是在你面前你都不知道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