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02:28:24懶貓一隻

I had a dream~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跟哥哥利用春假大包小包地回台灣過三天假期

到了台灣他回台北我下高雄

等到隔一天準備上台北和哥哥會合時才發現

我根本不記得飛機什麼時候起飛

更慘的是

在機場時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帶護照和I-20回台灣
(台灣的海關真是太鬆了 這樣都給我入境)

透過手機哥哥說飛機一大早就飛掉了

因為我沒有護照和I-20

哥哥得先回美國 再把證件寄給我 這樣我才會回得去

正在焦頭爛額的時候 哥哥透過電話對我發功說

[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你只要想著要回來美國 你就可以回來了]

我聚精會神地想著 過了十秒睜開眼睛 果然回到美國的公寓裡

因為 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