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17:30沅ㄉ寶貝瑄瑄婆

寶貝老公

寶貝咾咕..........
卸卸你最近那ㄇㄉ疼我.........
最近ㄉ你好man︿︿
我都不自覺ㄉ害羞了起來。。ㄎㄎ
只有你最疼我最在乎我最保護我︿︿
我愛老公。老公愛我嗎?
我相信很愛的。。
老公讓你心裡怪怪ㄉ抱歉了。。
只有這一次而已
><
老公。。。。。。。。。。我ㄇ要這樣子一直下去。。
這樣子ㄉ感覺好甜蜜。。。。。。。。
瑄瑄好喜歡︿︿。
因為我愛老公。。老公也愛我。。
對不對︿︿愛死你了。。。。。。。。
你是唯一。。。。。。。。。。
獨特\ㄉ。。。。。。。。。。
所以。。。。。。你 ㄉ胸膛。。。。。。。。不可以給別人。
他是瑄瑄ㄉ地盤。。其ㄊ人物進。。近ㄌ則死= =。。
哈哈愛死你了︿︿﹀ ㄞ。。ㄌㄚ。。。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