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9:44:51沅ㄉ寶貝瑄瑄婆

告訴自己不許哭.

告訴自己不要哭.但是真的好難..
看你上工車..眼淚快流下來....
老公。。你真的是我老公ㄇ?
位蛇ㄇ我位一直說你離我好遠。。。。。。
因為我覺ㄉ。。你ㄉ新好像真ㄉ變了。。
在我這邊ㄉ新沒有以前的多了。。沒有了。。
也許你說才沒有勒。。。
但是對我ㄉ感覺就是不同。。。。。。。。
我知道今天你堅持陪我回家。你說。我ㄇ相處ㄉ時間只有這些。
可是老公。你感冒。你累了。我捨不得看著你累ㄚ。難道你希望看到我很累很累都快睡死了還硬撐著陪你ㄇ?。你一定也會要我早點休息阿。就算賠不到。還是有機會呃。
你好累。。我也好難過。。老公。你真ㄉ是ㄇ。。
你真ㄉ是以前那ㄍ很愛我很愛我ㄉ老公ㄇ?。。
老公。。
我告訴自己不要哭了ㄚ。。。。。可是。。。。。。。好難過。。。。。。
位蛇ㄇ今天要把你那 快ㄉ感上公車。。。。。
是因為。。。。。。。。。
我看到你。。。只是好難過。。。而且。。假如你再賠五走那段路ㄉ話。。
我一定會流眼淚了。。。
我悶。。會像照片一樣。。那ㄇㄉ相親相愛。。就像項鍊把它ㄇ綑在一起。。而我ㄇ也是永遠ㄉ在一起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