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13:53V

畢業旅行(貳)

(哈..像不像大巨人跟小精靈在親親?)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無聊
先去一個忘記地名的地方看紅樹林還有台灣海峽
跟一群大陸人

我熱壞了
而且肚子超痛的
趁大家都在吃生蚵的時候
跑去拉了一下
還拉不太出來勒
真是辛苦死了

幸好出來的時候還有生蚵可以吃

很好吃耶
只是不小心吃到沒熟的很噁
晚上就逛了一下嘉義夜市
買了些東西後就在飯店裡玩
哈哈
還自以為自己是被家暴的婦女出來開記者會

後來晚上去錢櫃唱歌
開3個小時
我等了2小時又45分鐘歌終於來了
結果忘了怎麼唱

回飯店後
剛剛好是王寧的生日
真幸運啊
大家都幫你過耶
很幸福吧

過完生日後
本來我要去打麻將的
可是真的年紀大了
不能晚睡
所以大家都跑出去玩
就我一個在房間睡覺
雖然很怕有鬼
但我一下子就熟睡了
哈哈


聽說
其他人回房間要睡覺的時候我有坐起來瞪他們

而且蘇同學睡到我旁邊的時候
我還瞪她耶

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是熟睡的
可能鬼附身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