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9:58:52V

畢業旅行(壹)

第一天
我們去九族

我玩遍了每一項
真是佩服自己
以前都是幫人家顧包包的說
太膽小了
可是玩完高空的
每次下來都會頭暈
可是我都沒尖叫喔
只有劉書豪在叫而已
害我快笑死掉了

哈哈

後來晚上去吃十倍冰
超多的啊
余同學還吃到頭痛勒

吃完十倍冰
肚子就很不舒服
後來又走很遠的路去愛河坐船
結果船剛好停駛
然後我們又繞去新崛江逛夜市
結果夜市在挖路
都沒擺攤
後來我們隨便買個魯味到城市光廊那邊吃
買了貴的要命的奶茶 (根本就在片觀光客的錢啊)
之後就回飯店了

哈..走一走還迷路勒
後來我門就坐計程車回飯店

我在洗澡的同時
余同學在外面噴鼻血!

雖然很同情她
但看她笑的很爽
所以同情心一下就不見了
滿地滿床的鮮血
真的很爆笑
哈哈..
真的很好笑